辞旧迎新话吉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与退休协会共同举办腊八节活动
时间: 2024-01-22  作者:   浏览次数: 11

腊八节代表了人们对过去一年辛苦奉献的感谢,也代表了人们期待新的一年事事顺心的美好愿望。2024118日上午1100,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与退休教师在东吴饭店东吴厅举办腊八节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大部分离退休教师、教师代表和学院分工会委员等3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唐强奎主持。

会议伊始,退休协会党支部书记丁家钟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也感谢老同志们积极参加传统节日活动。他指出,传统上过了腊八节即过年,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为学院发挥余热之际,保持健康快乐心态,充分享受新时代美好的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代表党委向各位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介绍了2023年学院在师资引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家有一老是个宝,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退休教师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关心好、服务好老同志。学院行政负责人孙建华感谢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预祝大家新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活动期间,各位老同志开心畅谈,话古谈今,感慨时代变化与学院、学校的可喜变化,相互交流思想与情感。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分工会进一步加深了与退休协会的联系,密切了老同志之间的关系,助力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