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mnominv入口教师第三党支部与苏州和氏设计营造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时间: 2024-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优势互补,2024116日,猫咪mnominv入口教师第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和苏州和氏设计营造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苏州和氏设计营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景贤,苏州和氏设计营造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龙潇波,猫咪mnominv入口党委书记陈建军,院长田芝健,教师第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杨余春,副书记、教研室主任吉启卫等参加签约仪式。

陈建军在致辞中对吴景贤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希望双方支部以本次结对共建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增创和彰显各自特色优势,推动合作共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田芝健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如何推进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院企合作高地提出意见。杨余春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就下一步加强常态化沟通联络,推动合作内容落地提出了工作设想。

吴景贤对猫咪mnominv入口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公司全力支持结对共建工作,希望以共建为新的起点,加强沟通协作,不断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龙潇波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就深化合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龙潇波和吉启卫分别代表所在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田芝健为吴景贤董事长颁发了聘书。

图文|吉启卫   审核|杨余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