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mnominv入口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4-01-04  作者:   浏览次数: 11

为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求,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回顾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1229日晚举行教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蓉蓉主持,全体教研室(系)主任、“四史”课程组负责人、教务秘书参加。

会上,朱蓉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本年度特色亮点工作,肯定了全院教师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并结合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剖析了教学运行工作中有待改进之处。朱蓉蓉还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部署,指出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要认真对待考试工作,从命题组卷、考试组织、阅卷评分和材料提交等各个过程都要严谨,强调要根据平时考核、期中考核和期末考核等情况综合评定学生成绩,注意考核过程的可回溯性、考核结果的公平性和成绩评定的可依据性,确保期末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与会老师围绕期末工作和2024年工作计划展开交流与探讨。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对我院期末教学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也为下年度工作指明方向。学院将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教育教学工作。


图文|徐云露 揭雨晨  审核|朱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