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猫咪mnominv入口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青春担使命 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12-22  作者:   浏览次数: 11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1218日,猫咪mnominv入口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前往苏州大学博物馆开展了“青春担使命 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慧及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清廉印记 奋进力量”——苏州大学廉洁文化主题展。展览以苏大校史为主线,分为“筚路蓝缕 在炮火中创廉”“团结一心 在艰难中护廉”“百川归海 在发展中传廉”三大篇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刘湛恩、高阳、朱正元、程有庆等70余位我校师生先辈的廉洁事迹,重温他们坚定信仰、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的人生历程,感受到一代代苏大人廉洁奉公、艰苦朴素的历史传承。

秉持廉洁之心,坚守廉洁之志,践行廉洁之行。本次党日活动,以现场学习、聆听讲解等形式,使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生动的廉洁文化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校友学习,牢记初心使命,自律自省、自警自励,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图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审核|蒋慧 金鑫 王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