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清风正气 汲取奋进力量 ——猫咪mnominv入口行政党支部参观苏州大学廉洁文化主题展
时间: 2023-12-20  作者:   浏览次数: 8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学院行政队伍廉洁文化建设,1215日下午,猫咪mnominv入口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苏州大学博物馆参观“清廉印记、奋进力量——苏州大学廉洁文化主题展”。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苏州大学校史为主线,形成“筚路蓝缕,炮火中创廉”“团结一心,在艰难中护廉”“百川归海,在发展中传廉”等三大篇章,展现了苏州大学70余位师生先辈的廉洁事迹和崇高风貌。

在参观中,讲解员为党员们呈现了苏州大学百廿余年办学历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克己奉公、大公无私、实干担当、淡泊名利、潜心研究、艰苦朴素、正心修身、弘扬家风的奋斗者。在这些生动的廉洁事迹中,行政党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了苏大百廿年历史中先辈们先公后私、勤俭节约、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廉洁齐家的精神品质。

学院行政党支部将持续以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尚德尚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上级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有关要求落实到位,以实干、奉献、廉洁的精神风貌,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行政党支部  审核|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