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马远行|弦歌不辍传薪火——猫咪mnominv入口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顺利举办
时间: 2023-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70


122日,猫咪mnominv入口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在天赐庄校区东22养正社区理响讲堂顺利举办。本次座谈会以“情系母校伴成长 弦歌不辍传薪火”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陈建军、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蒋慧、党委委员、退休教师姜建成、原“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退休教师范敏华、研究生辅导员金鑫、本科生辅导员吴杰和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蒋慧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感谢老教授、老同志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学院青年教师传承老教师的宝贵经验,在继承中深化,在创新中发展,充分利用好马克思主义学科的特色优势,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与学院学校同向发力,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再上新的台阶。

学院党委委员、退休教师姜建成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根据、树立正确理念,悟道理、研学理、明事理,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具体应用,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强化专业知识,提升个人能力,锤炼过硬本领。

学院原“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退休教师范敏华寄语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善思考、多尝试、勤实践,强骨气、长志气、厚底气,努力成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善于圆梦的马院学子。

互动交流环节,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建议,围绕人才培养、教育实践、教学经验等方面内容对同学们的疑问与需求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最后,陈建军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注重实效、做出特色、创出亮点,助力青年学生全面成长。希望学院新老教师紧跟时代要求,集思广益,互相启发,交流借鉴,共同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栎蓉 王思忆  |顾帆    审核|蒋慧 金鑫